审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工作之窗 | 审计法规 | 理论研讨 | 通讯联络 | 下载中心 
热点文章
工作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之窗>>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召开省属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
2017-09-14 16:09 审计处 

 

91日,省属高校审计工作研讨会在西北师范大学召开。甘肃省教育厅审计处、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高校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领导传达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实施意见》、《关于审计全覆盖的实施意见》及《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的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专项审计的工作。  

与会的各位高校审计处负责人分别就各校审计工作的现状、面临的困难及思考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各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审计监督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总结经验,做好学校审计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