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工作之窗 | 审计法规 | 理论研讨 | 通讯联络 | 下载中心 
热点文章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审计处副处长岗位职责
2016-07-26 14:31 审计处  审计处

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相关审计法规、制度和国家、省上的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原则,廉洁从政,秉公办事,依照工作职责范围,协助处长做好处内各项工作。  

二、参与拟定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协助处长解决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督促检查工作进度和质量。  

三、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协助处长做好对校内各项经济活动的内部审计监督。  

四、协助处长做好对学校财务预算的编制、执行及决算、财务收支和科研经费等事项的内部审计和监督。  

五、协助处长做好对学校基本建设、修缮工程项目的内部审计和监督。  

六、协助处长对学校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七、负责对被审计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内部监督检查,督促审计意见、建议的落实。  

八、定期检查各岗位工作落实情况,督促指导处内人员开展工作,保证本处年度工作计划按时完成。  

九、做好校内外的沟通协调,协助处长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推动相关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十、协助处长做好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和社会中介机构的招聘及监督管理工作。  

十一、根据有关审计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学校实际,协助处长建立健全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及业务规范和流程。  

十二、协助处长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和工作人员的年终考评工作。  

十三、根据分工组织全处工作人员开展政治、业务学习和理论、实务研讨,提高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十四、负责指导做好本处网页建设和办公自动化信息管理工作,加强审计工作宣传。  

十五、负责做好审计档案的立卷、归档和保密工作。  

十六、负责本处公章管理,做好归本处使用的办公设备、物资等资产管理工作。  

十七、完成学校领导和上级审计部门交办的其他审计事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