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工作之窗 | 审计法规 | 理论研讨 | 通讯联络 | 下载中心 
热点文章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项目审计科工作职责
2016-07-26 14:28 审计处  审计处

项目审计科是审计处的内设业务机构,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内部审计相关规定和学校的规章制度,独立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及相关审计法规制度,建立健全科室内部工作规范和流程,促进科室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   

二、根据审计处的总体发展规划和中心工作,制定本科室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保证工作计划的实施。   

三、具体负责协调并督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做好基建、维修工程项目招标限价等工作。   

四、具体负责做好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严格审核工程进度。   

五、具体负责协调并督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做好工程项目造价结算审核。   

六、具体负责对学校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招标评标的审计监督。   

七、具体负责对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相关物资设备、大宗材料的市场询价、招标采购以及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的审计监督。   

八、具体负责组织招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并加强监督管理。   

九、根据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合同,定期提出并审核造价咨询服务费用。   

十、收集基建、维修市场工程造价信息,为跟踪审计和结算审核提供价格参考依据。   

十一、根据项目审计结果,对学校相关部门内控制度的建立健全和执行情况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意见或建议。   

十二、负责做好本科室审计业务档案的管理归档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