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 首页 | 部门简介 | 工作职责 | 工作之窗 | 审计法规 | 理论研讨 | 通讯联络 | 下载中心 
热点文章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项目审计科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职责
2016-07-26 14:23 审计处  审计处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和行政法规,严格执行基建、维修项目工程审计相关规定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科长的领导下,依法独立地开展审计工作。   

二、协助科长做好招聘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的具体工作,起草招标文件,拟定咨询服务合同,协调做好合同签订工作。   

三、协助科长审查校内职能部门提交的基建、维修工程项目招标文件,具体组织相关部门和企业踏勘现场,初步审核答疑文件和工程项目招标前的投标控制价。   

四、做好审计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审计过程记录,协助科长督促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做好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和结算审核。   

五、参与收集基建、维修市场工程造价情况,深入工地察看工程进度和质量,对委托审计项目实施跟踪检查,重大事项及时向领导汇报。   

六、初步审查施工单位报送的工程结算送审资料,审查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机构出具的结算审核初稿,并报处领导审核。   

七、参与部分基建、维修工程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招标评标以及部分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相关物资设备、大宗材料的市场询价、招标采购以及工程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八、参与基建、维修工程项目的隐蔽工程、主体工程、竣工验收跟踪审计工作。   

九、及时对项目审计档案进行立卷、整理、归档。   

十、积极参与审计理论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   

十一、协助本部门其他岗位的工作。   

十二、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2号